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员走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09:11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与基层同志一起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实现人员增量、效能增量“双提升”,6月27日上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和市委文明办、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东海街道滨城社区等单位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员走前列”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在三金智慧农贸广场开展疫苗接种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指导群众登记疫苗信息、填写《知情同意书》、查验闽政通疫苗接种详情等;同时在社区沿街商铺开展环境保护、防电信诈骗、综治平安、安全生产等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提升生态环保意识、警惕涉电信诈骗陷阱等。

 

 

本次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社会办好事”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泉州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志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