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7 21:35 阅读人数: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滨城社区居委会于12月3日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当天,环保志愿者在滨城社区街道、学校、商场等周边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手拿夹子、扫帚,认真清扫散落在街面、绿化带的烟头、易拉罐、枯枝败叶等垃圾,为滨城社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志愿者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向沿路市民和学生们宣传清洁家园人人有责的思想,向大家传播争做文明好市民的理念。

 

文明城市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下一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持续深入推进环保志愿者工作,结合生态环境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形式,加大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引导居民不断提升文明素养,牢固树立文明成果共建共享的观念,让每一位市民积极助力创城工作,共建美丽泉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