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志愿者净滩活动
时间:2021-03-07 19:33 阅读人数:


3月5日恰逢二十四节气的惊蛰我们也迎来了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在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环保志愿者开展“携手共建美丽海洋——学雷锋净滩活动”

 

3月5日上午,在石狮市祥芝镇沙滩上,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手拿铁耙子,翻扫沙滩里的杂物;有的利用捡拾夹,拾起烟盒、塑料袋、烟头等;有的负责搬运清理堆积的垃圾……一时间,“红马甲”成为海天之间一道鲜艳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沙滩上的垃圾基本清理干净,海滩卫生环境也整洁许多。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通过志愿者净滩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的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希望能够号召和引导社会公众用实际行动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身体力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