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参加“文明创城·志愿同行·净滩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09 19:52 阅读人数:

8月2日(周日)下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和市环境监察支队的环保志愿者参加了由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泉州市志愿者协会、丰泽区委文明办等单位在东海街道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同行·净滩行动”——丰泽区保护泉州湾净滩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负责人为参与净滩行动的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随后,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志愿服务队和其他志愿服务队伍沿着滨海公园至枪城码头一带的海滩,展开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海好有你,携手净滩”,从你我做起,传播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倡导文明旅游。环保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号召广大群众关注环境问题,守护好东海湾的生态环境,引导带动更多市民更加主动地融入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