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化化学泉州有限公司6000吨/年烯丙基聚醚下游衍生物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时间:2019-10-08 10:45 阅读人数:

  我公司计划在泉港工业园区现有厂区内投资建设6000吨/年烯丙基聚醚下游衍生物项目,现已委托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规定,向公众公告下列信息: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6000吨/年烯丙基聚醚下游衍生物项目

  建设地址: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现有厂区内)

  项目简述:项目总投资为1678.16万元,不新增用地。 在现有装置预留位置内新上设备,利用现有装置产品生产烯丙基聚醚下游衍生物,主要产品为软泡硅油产品2000吨/年,硬泡硅油产品1200吨/年,弹性体及皮革硅油产品800吨/年,高回弹硅油产品2000吨/年。

  (二)建设单位概况

  单位名称:佳化化学泉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经理

  联系方式:0595-27976316

  邮箱:guoqiang.liang@jiahua-china.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

  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通过现场调查、监测、资料收集等手段取得环评工作所需基础资料,分析建设项目的产污情况等,提出相应的防治、减缓、保护措施,预测其环境影响程度和范围,结合环保法律法规、当地规划等从环保角度对项目选址合理性给予评价。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众。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普通邮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佳化化学泉州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