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金鹏化工有限公司稀释剂、表面处理剂、水性丙烯酸乳液、水性聚氨酯、改性胶粘剂生产及配套装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信息公示(环评信息第二次公示)
时间:2019-04-29 22:58 阅读人数:

  申明:本栏目仅提供公示平台,所发布的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环评单位负责解释并承担法律责任。

  福建金鹏化工有限公司厂址位于泉州市泉港石化工业园区,拟从事稀释剂、表面处理剂、水性丙烯酸乳液、水性聚氨酯、改性胶粘剂的生产,预计年生产规模为1.5万吨稀释剂、1万吨表面处理剂、10万吨水性丙烯酸乳液、4万吨水性聚氨酯、2.5万吨改性胶粘剂,已委托环评单位开展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基本形成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相关要求,今向公众公开下列信息,征询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意见,特此公告。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见附件,自行下载。

  查阅项目纸质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途径,可电话咨询。

  (2)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项目影响评价区域内的社区或村庄的居民等,重点关注项目厂址邻近的施厝村、邱厝村、天竺村等的居民。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项目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见附件,自行下载。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通过信函、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我公司提交公众意见或公众意见表,详细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福建金鹏化工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泉州市泉港区福建金鹏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联

  系电话:17750758801 邮

  箱:46215763@qq.com

  (5)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5月14日。

  

福建金鹏化工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