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8-26 19:56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阅读人数:

  8月25日是第9个全国低碳日,今年的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共建美好绿色家园。当天上午,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在泉州市低碳试点景区——泉州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园亚洲园开展低碳宣传活动。 

  

  活动中,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向景区游客分发低碳宣传资料,并宣讲低碳常识、低碳生活理念、低碳发展方向等相关内容。随后,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景区低碳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感受公园创建低碳景区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及景区游客认识到低碳环保需要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参与和付出,应该凝聚每一份力量、减少每一克碳排放,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保护、建设美丽家园,为实现我国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贡献。 

  同时,泉州市生态环境局还同步开展了“今天你低碳了吗?线上答题赢话费,快来挑战吧!”,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倡议书、“践行低碳,我是行动者”承诺书、微信朋友圈全国低碳日公益公告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公众普及低碳常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携手共建生态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